栏目导航

社会新闻 金融新闻 法律在线 旅游新闻 社会文化 教育新闻 军事新闻 女性生活 体育新闻 健康新闻
科技前沿

当前位置:主页 > 科技前沿 >

皇马进球前疑似犯规在先 拉莫斯 裁判没照顾我们_体育

发布日期:2020-06-28 05:30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:

在皇马2-0战胜马洛卡之战中,裁判的执法表现又一次引发了巨大争议。皇马打破僵局的进球,被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都认定为“应该被取消”。加泰媒体则认为,拉莫斯在打进第二球前,还逃过了一张红牌。

莫德里奇给维尼修斯的助攻完全没问题,巴西人的射门也很精彩。但关键在于,皇马在得到球权时原本犯规了。马洛卡球员达尼-罗德里格斯在中场带球,卡瓦哈尔从后方将其撞倒。主裁没有吹罚犯规,皇马顺势快攻破门。

卡瓦哈尔这一举动,到底是否是犯规?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的裁判专家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。《阿斯报》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是西甲前金哨,他明确表示这是个犯规:“那是个犯规,因为卡瓦哈尔没有得到球权的可能性,马洛卡球员占据了有利身位,卡瓦哈尔侵犯了对方的身位。”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安杜哈尔给出同样的看法:“那是个明显犯规,主裁本应该吹罚犯规,但却认为是个合理冲撞。”

《每日体育报》直接用《VAR打造的领头羊》来嘲讽皇马,该报认为拉莫斯应该在第43分钟时被罚下。在任意球争抢位置时,拉莫斯与拉伊略有互相拉拽推搡的动作,拉莫斯直接推到拉伊略面部,并且将对方推倒在地。主裁吹了进攻犯规但没给黄牌,当时拉莫斯已经身背一黄。不过拉莫斯这次推人并不具备伤害性,通常不会吃牌。

即便不算拉莫斯这次怼脸犯规,皇马最近3轮也5次在重大判罚中获利。在皇马3-0大胜瓦伦西亚时,蝙蝠军团打破僵局的进球,因为马克西-戈麦斯厘米级别的越位而被取消。而且马克西-戈麦斯并没有参与进攻,但VAR裁判仍认为他阻挡了瓦拉内视线。

在上轮皇马2-1战胜皇家社会时,皇家社会并不认可维尼修斯制造的点球,该队官网发文称那个点球存在很大疑点。本泽马进球前的停球,到底是肩膀触球还是上臂触球仍是个疑案。最重大的争议是贾努扎伊的远射被取消,主裁认定越位的梅里诺阻挡库尔图瓦视线,但梅里诺认为自己离比利时人足有五六米远,完全不存在阻挡视线一说。

在争冠战役中,皇马最近3轮连续在5次重大争议判罚中获利,加泰媒体认为裁判在故意帮助皇马。在今天赛后,拉莫斯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:“这一切的噪音,都是因为我们领跑了。我们此前不是领头羊的时候,怎么就没这些话题了?VAR有可能帮我们,但也有可能伤害我们,我不认为VAR针对皇马预设了立场。如果听信这些噪音的话,那似乎我们领跑要感谢裁判。拜托某些人,不要再去搞创作拍电影了。”